好酸

酸溜溜的苦味

好酸

濃稠的化不開

一點一點的腐爛啃蝕著

 

 

 

 

有時候,「不知道」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總覺得被隱瞞了什麼

只是被隱瞞的人換成了我



噢,其實也只是她剛好沒說出來罷。

但事後越想越奇怪,

你們這麼剛好在我陪珣出去的那天通通聚在一起

而那個說他有事不能一起去的人居然也出現在裡面?

在看到的當下我心底也有個大概了,

嘛,其實也沒太糟

祇是我底心很脆弱很脆弱很脆弱。



我會學著接受,

平靜的接受這一切,

噢,如果早在最初我能讓你知道我的傷痛就好了



難受、難受、難受



人的心思很難捉摸的啊

偏偏我又是一個這麼膽怯的人,

我沒辦法如同以往上前大聲的打鬧嬉笑。

如果可以,

我也喜歡靜靜地待著,

待在一旁共享朋友間的八卦糗事,

一起看電影一起哭一起笑。

 

倔強如我

我很難得會散發求救的訊號

我總希望我是那個堅強的靠山、溫暖的肩膀

我沒跟我爸哭過、我沒跟我媽哭過、我沒跟朋友哭過

嗯…也許有跟朋友哭過

總是陪我哭的大概也只有我了

和那隻被抱成灰色的泰迪熊

還有獨自一人的房間罷

 

誰能從我的陰影之中抓住我

誰能在我的陰影之中看到我

就快被吞噬了吧

 

 

 

 

 

 

Grasp all,lose all

 

 

 

 

 

 

20090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c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