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

 

 

 

我爸曾說:「妳太有個性。」


我笑。原來我是個太有個性的人。





也許從我哥揍我肚子的那一拳開始,我就覺得這世界的哥哥都是壞人。

我很會胡思亂想,結局通常是悲劇,搞不好,從那時訓練成悲觀的個性。

我很會哭,但絕對不讓別人看到聽到地忍耐著,我還以為會有人知道。

我渴望關懷、牽絆,但我討厭被束縛。

不可否認的,我太軟弱、太想要依靠。





基本上我算是個我行我素的人,脾氣很拗、固執,當我堅持的時候。

在我的安全堡壘內,我慣於當自己心中夢想的公主,世界以我為中心。


在別人面前,我很害羞(多數人解讀成「面惡」),但就跟小孩子一樣,怕生。

我很內向,自小以來,而且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就算我在心中演練了十幾遍的自我介紹,在上台的時候,還是會自動縮減幾句,

也許我該每天對著鏡子練習微笑,其實我笑起來很好看(自我催眠)。


心情都是寫在臉上,我討厭被嚇到,討厭心情起伏波動太大,

常常太冷靜、冷到忘記自己有顆心還在跳動渴望熱情。


人有太多面向實在一言難盡,我想我的內在是不穩定加矛盾型。

從小就活在自己的象牙塔裡,我很想有人懂我但又不喜歡被看透。

我喜歡我的東西都是我的,討厭有人跟我搶,換句話說就是挺幼稚的。

也許大多數的人(女性?)都有這種情懷吧。





人際關係這一環一直是我害怕的東西

別人的ㄧ個冷漠眼神通常令我害怕。

不知道在怕什麼,不知道。

就像原本熟悉的事物突然改變;就像一個拒絕的暗示,很害怕。




只有在熟悉的朋友面前我才會放肆的笑吧!

 

 

雜亂無章的思緒,

放開一切是否好些?

 

 

 

 

 

2009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c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