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傻!我以為可以挽回,卻不過是痴人夢話空一場。
 
  好聚嗎?這是緣分。我,親手把這份緣斷了,雖然我早有察覺,但為時已晚。

  好散嗎?你說的絕。我深感挫折,以為你是天經地義、天長地久,是永遠。

  我是不合格的朋友,我常常丟下你,常常讓你自言自語說個不停,不跟你大喊什麼什麼好可愛

  對你很兇,讓你不知道如何接我的話…我就是這麼一意孤行、自以為是,在不知不覺中,

  重重的傷了你。明知你有過很灰暗的過去,我還是傷了‥ 

  但那段時光有個你陪真的很快樂。

  在那裡還有個聲音是在跟我說話,有張臉對我笑。是很高興的,很開心的。


  你說

  誰不是想找個伴?你孤單我孤單所以找個伴好驅逐寂寞?
  
  如果你真的以為我們的情誼是建立在這淺薄的關係上,對不起是我的錯。

  是我沒有多爲你想一些,是我不體貼,是我不懂得如何對待別人。

  我相信,你的離去是為了教會我這些事情。

  事實是,我們不適合。

  我會接受這個事實。

  感謝你,曾是我生命的過客。








Farewell! My friend!










to our friendship

20080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c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